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湖南省60名老师赴湘乡进行足球“取经”

2015-11-20 14:41:1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勇 何芳)11月19日上午,由湖南省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沈智祥和湘潭市教育局体卫站站长李建军率领的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教师培训班一行60人,来到湘乡市湘铝学校参观校园足球并探讨校园足球的发展。

  据了解,湘乡湘铝校园球队成立于1995年,经过20年的发展,曾连续六年获得湘潭市小学足球比赛冠军,今年9月参加湖南省”我爱足球“比赛获得亚军,并代表湖南参加全国总决赛,同时也是广州恒大足校的生源基地,累计为该校输送了7名足球特长生。

  参观团一行查看了球队的训练,听取该校负责人关于开展校园足球的介绍。湘铝学校负责人从学校开设足球特色课程、成立足球兴趣班、组织开展班级足球联赛、聘请专业教练指导、建立考核机制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校园足球的工作做法以及校园足开展遇到的困难。最后,考察团还观看了学校足球队的训练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标签: 湘乡 湖南省 老师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