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广州恒大8位数重奖迎冠军 许家印马云或缺席最终战

2014-10-22 13:57:0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本周末北京国安将来到天河体育场挑战广州恒大,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焦点之战,若国安无法全取3分则将目睹对手连续4年夺取中超冠军。而据称许家印和马云已经为本次夺冠准备了高达8位数的奖金,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两位老板可能无法亲临球场。
广州恒大8位数重奖迎冠军 许家印马云或缺席最终战

  恒大开出8位数夺冠奖金

  据了解,虽然恒大已做好夺冠庆典的准备,但并没有大肆铺张花费,没有邀请大腕明星走场作秀,只是让3000名足校学生来当表演嘉宾,现场感受球队夺冠的激情之余,也来次一年一度的汇报演出。

  而恒大的两位老板很可能会缺席周日的中超冠军之战。马云肯定无法抽空来天河见证他入股球队之后的第一个冠军到手,许家印目前则还没有现场观战的行程安排,但不排除他在球队夺冠后设宴款待全队的可能性。若能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恒大将成为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完成顶级联赛四连冠的第一家。为表彰球队,俱乐部还为恒大全体将士准备了一笔八位数的重奖。

  恒大的崛起证明了投入+科学化管理是完全有可能建设好一支球队的,即使是在中国。不过这种魄力却非每个老板都具有,这也是为什么中国不缺少有钱的企业和老板,但却只能有一只恒大的原因。

标签: 广州 位数 冠军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