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王永珀:对比恒大两点有差距 裁判有争议只能服从

2013-10-06 20:27:20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新浪体育讯 与恒大比赛之前,鲁能队非常想在自己的主场阻击对手提前夺冠。事实证明,鲁能的球员已经尽了全力,但仍然无法拦住恒大的强大势头。鲁能的前场核心王永珀[微也表示:恒大实力确实很大,鲁能无论在整体实力还是配合还是和对手有一定的差距,恒大也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对手。

  谈及今天的比赛,王永珀坦言:对方恒大队的实力确实很强大,我们在比赛中也拼尽了全力,没有在主场取胜或者阻击对手也是很遗憾吧,毕竟比赛中我们有几个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我们全队确实尽力了。

  在这场强强对话之中,鲁能曾经有一段时间逼得恒大有一些紧张,但在恒大率先进球之后,又陷入了被动之中,对于比赛之中教练的安排,王永珀直言:其实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教练组针对对方外援有针对性的布置,让我们中场少丢球、多逼抢对手,我们有一段时间发挥不错,我们也利用他们盯人不紧的机会也打了几次反击。但毕竟对方球员和个人实力很强。

  谈到与恒大的差距,王永珀也没有回避:我们全队的配合能力在整体上确实跟对手有一定差距,尤其是在传接球和整体防守上吧,对手都是值得我们学习,我们需要去不断总结。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执法的裁判也受到了鲁能球迷包括鲁能主教练安蒂奇的一些质疑,对此王永珀则非常遗憾表示:其实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今天整个赛季我们很多场比赛都遇到类似的情况,但是作为队员,我们只能服从。(于静 发自济南)

标签: 王永珀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