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上海足协未收申花外迁申请 王大雷:朱骏借钱发奖金

2013-11-18 20:57:01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11月18日消息,今天国内媒体报道了上海申花下赛季有可能迁往昆明三年的消息,为了证实此事真伪,上海五星体育今天采访了上海足协秘书长隋国扬,他表示目前还未收到申花方面的申请。申花球员王大雷则对球队外迁感到不可思议,他在分析原因时直言老板苦苦支撑很困难,没有得到真正的帮助。

  上海足协秘书长隋国扬表示:“申花俱乐部要去云南昆明我也是从网站上得知的消息,我们事先并不知情。第二到目前为止上海足协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上海申花主场迁往云南昆明的书面材料。”

  申花球员王大雷对球队迁往昆明的第一反应是不可思议:“第一反应感觉有点不可思议,毕竟申花在上海这么多年,我也没想过迁出去怎么样。如果真的走了的话对上海足球是损失,但也不会四分五裂,这个队还叫申花,大家还会在一起奋斗。有些事情是说不准的,猜不透别人的想法,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有些话不能说得太早也不能说得太满。很多事情也没有发生我们也不知道会怎么样。”王大雷也分析了原因:“首先我觉得朱骏他一个人比较困难,今年球队经济状况不好,他苦苦支撑,确实有些奖金是借来的钱发给球员的,我想更多的方面是我们申花队没有得到真正实际性的支持。”

  前申花球员孙祥则很淡定:“没什么太大反应,因为他们之前就说有可能去上海周边的两个城市,后来没有成行,也不是特别大的意外。我是申花培养出来的,我对申花这两个字是有感情的,我想受伤最大的是上海的球迷。”

标签: 朱骏 王大雷 上海足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