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居亚洲首位

2013-12-04 16:01:5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足球网排名
足球网排名

    恒大足球夺冠之后,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争议,大多数中国人都热切的想了解恒大在全球的地位是怎样的,12月3日,足球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足球俱乐部以1643.73分高居亚洲首位。这个排名使了许多的球迷兴奋不已。

    不过在世界俱乐部排名中广州恒大排在第44位,同比上一期下降了一位,不过令人欣喜的是恒大的排名在所有参加世俱杯的球队中位居第二,仅次于排名世界第一的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之后。此外,恒大也是中超联赛中唯一能跻身亚洲顶级的俱乐部,如此看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还是颇具实力的。

     据了解,统计次排名的网站足球网站是一家专业的足球网站,其定期更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注重实效性,而且以各自联赛为重,能反映出俱乐部在某一段时间内的总体走势,与IFFHS世界俱乐部排名并称目前两大最权威榜单。因此,球迷们你们可以为自己的偶像兴奋一把了。

标签: 世界 俱乐部 排名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