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恒大三连冠梦破 里皮期待达到强队水平

2013-12-08 17:23:3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广州恒大队

  广州恒大队

    广州恒大足球队昨日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厮杀,2013东芝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赛事广州恒大队与贵州人和队在昨天下午对决,两个回合之后,广州恒大队以2:3的比分落后与贵州人和对,无缘足协杯冠军。

    未成为亚洲独一无二的“三冠王”,各位球迷都觉得十分的可惜,但是我们必须要承认的是恒大在这次比赛的表现十分的出色,面对强大的对手恒大足球队能够掌控比赛中的局面,虽然有强大的外援,可是国内的球员依然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不过里皮似乎有不一样的看法,他认为这次的比赛,恒大队还有许多的不足,有许多方面需要加强,记者问及是明年的预期,里皮表示“现在还是很难预测明年的事情的。我们球队还需要更多的成长和进步,我们还没有成为强队,我们要达到强队水平,就应该进入自己的胜利周期,赢下该赢的所有比赛,但我们还没有达到这种地步。”

标签: 恒大 三连冠 里皮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