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恒大足球出战世俱杯比赛 球衣上绣中国国旗惹争议

2013-12-13 17:36:4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广州恒大足球队
广州恒大足球队

  12月14日,广州恒大足球队将迎来世俱杯的首场比赛,这次他们是以亚冠的身份第一次参加世俱杯的比赛,第一场他们的对手是非洲冠军阿赫利。这次恒大获得中国足协以及有关部门的批准,将首次穿绣着中国国旗的球衣出赛。

    恒大穿国旗球衣出赛引起了网友的争议,有的网友认为恒大此举完全没有必要,俱乐部就是俱乐部,它和国家沾不上半点关系,俱乐部的荣辱和中国足球没有必然的联系,许多网友还表示俱乐部里面还有外援,他们不能代表中国足球。

    也有持不同意见的网友认为,广州恒大队员中国人居多,他们可以穿上绣着国旗的战衣,这是中国人的荣誉,我们必须支持。其实,其他国家的足球俱乐部穿着国旗球衣上场的也不少,例如广岛三箭、武里南联等俱乐部球队。

    不过穿上国旗球衣的运动员身上不仅多了一层荣誉身上更多了一些压力,披着华丽战衣出场的中国恒大队加。

标签: 恒大 足球 中国国旗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