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恒大虽败犹容 中国人不可灭自己威风

2013-12-18 16:25:1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恒大与拜仁的终极对决
恒大与拜仁的终极对决

   北京时间18日,恒大与拜仁的终极对决最终分出胜负,结果以0:3的比分宣布恒大队战败,对于凌晨守候在电视机前的球迷来说,得知此结局,肯定会感到遗憾和沮丧。可是小编相信失落只是暂时的,恒大虽败犹荣,中国人不可灭自己的威风。至少我们要知道恒大创造了中国最好的成绩。

    “哦,那毕竟是拜仁慕尼黑,是地球上最具含金量足球比赛的冠军,是一只上赛季将宇宙队2回合7:0虐得体无完肤的河外星系队。”这句话如果通俗点讲就是,恒大和拜仁对决,无疑是等于一个小学生和湖南省的理科状元比赛考数学,结果怎样可想而知。所以说恒大与拜仁对决这份勇气就这得赞扬。

    对于欧洲联赛来说,世俱杯的确能够体现大洲联赛的实力水平,恒大这次能够进入初赛就已经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了,最起码创造了中国首次的荣誉。中国足球现在正处于一个成长阶段,国人应该对运动员们多一份宽容与理解,少一分苛责与谩骂,坚信中国恒大虽败犹荣,万不可灭自己的威风。

标签: 恒大 中国人 威风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