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里皮看清与世界的差距 新战术体系迎战未来

2013-12-22 14:56:2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恒大与拜仁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可是在输赢的背后却让中国足球认识了更多,广州恒大输了不要紧,要紧的是要从这当中看到中国足球的不足与未来发展方向,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他将重新计划新战术体系,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比赛。

    在里皮的计划中,他不打算塑造第二个孔卡,他称他将要引进和孔卡完全不一样的球员,新入队的成员要比孔卡还强,他将采用新的战术,所以下一个外援所站的位置和作用将要重新考虑。他让我们坚信没有了孔卡但还有里皮的团队一样的会很强。

    “我们只在亚洲范围内属于一支强队,与世界强队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需要慢慢走向世界舞台,但我对球队这一年表现很欣慰。我们未来的目标还是希望能够把球队打造成一支具有世界水平的球队。”里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标签: 里皮 看清 世界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