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意名记曝邓加重点考察埃尔克森 恒大将高薪续约

2014-10-08 17:04:5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在本轮的中超联赛中,埃尔克森追平了李金羽保持的中国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巴西人的表现也引起了国际足联官网的注意。另外,据意大利知名记者迪马济奥透露,恒大为了留住这位高效射手,将在近期给其提供一份新的续约合同。

  埃神破门亲吻队徽

  北京时间10月5日,中超第27轮,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赛前,恒大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纪念不幸去世的恒大队医刘树来。于汉超闪电破门。埃神下半场梅开二度,迪亚曼蒂锦上添花,恒大4-0绿城。

  埃尔克森最近的5场中超打进9球,他是球队冲冠的最大保证。里皮称:“我非常喜欢埃尔克森这样的球员,他非常认真非常出色,过去的两年里打进了60多球,今年他也会卫冕最佳射手。俱乐部会帮助我们留下他,当然他也很年轻,也会找机会去国外证明他的能力。”

  恒大准备想办法留住埃尔克森,根据迪马济奥的说法,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将代表恒大俱乐部和埃尔克森展现续约谈判。埃尔克森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将在两年后到期,在这其间,埃尔克森也表达了前往欧洲踢球的意愿,在这种情况下,恒大要想留住他,只能开出比200万欧元高出很多的年薪。

  之前,国际足联官网称埃尔克森是巴西今年海外球员的一个标杆,迪马济奥称2个赛季的中超打进50球的埃尔克森已经成为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的重点考察对象。如果埃神持续高效的表现,邓加很有可能随时招其进入国家队。当然,因为中超联赛的影响力毕竟不高,直接导致邓加迟迟没有招入埃尔克森,这也可能会阻止埃尔克森续约恒大。

  与此同时,迪马济奥称,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仍未放弃引进埃神的希望。只要埃尔克森拒绝和恒大续约,这两家球队会在冬季转会期提出一份报价。如果欧洲球队希望引进埃尔克森,对恒大来说,打动埃神的更多是年薪方面的因素了。

标签: 邓加 大将 高薪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