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埃神破纪录仅剩下时间问题 里皮或蝉联最佳主帅

2014-10-10 14:00:33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还剩3轮,2014赛季中超联赛就将曲终人散,而一年一度的中超各项最佳也将随之揭晓。与以往赛季相比,本赛季各项最佳评选没有变化,依然是由媒体和俱乐部等共同投票。由于本赛季中超将于11月2日进行最后一轮,根据中国足协计划,中超各项最佳评选将在联赛倒数第二轮完成,并在2014年足协杯决战前举行颁奖仪式。

据了解,中超评选包括17个奖项——中超冠亚季军、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新人、最佳教练、最佳本土射手、最佳裁判员、最佳助理裁判、最佳阵容、最佳赛区、最佳合作伙伴、最具社会责任感俱乐部、国家贡献奖、中超联赛公平竞赛球队、预备队联赛冠军和公平竞赛球队。

  目前,已破解的悬念为最佳射手。在已经结束的27轮联赛中,广州恒大外援埃尔克森已经打入了26粒进球,排在射手榜首位。这个数字不仅打破了外援在中超联赛最高的24粒进球纪录,还平了李金羽保持的26粒中超最高进球纪录。联赛尚有3轮结束,埃尔克森打破该项纪录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此外,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极有可能成位首位蝉联中超最佳教练的主帅。2012赛季广州恒大中途换帅,里皮接替李章洙掌管帅印,但当年最佳教练被风头正劲的时任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斩获。2013赛季,广州恒大卫冕成功,里皮首次获得中超最佳教练称号。如果2014赛季广州恒大能再次卫冕成功的话,里皮很可能以冠军主帅的身份成为最佳教练,而这也将是中超历史上首位蝉联最佳教练的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在16名中超主帅中,贵州人和主帅朱炯已无机会参加评选。原因是他在联赛中两次被罚停赛,根据相关评选规定,主教练停赛超过两次将失去评选资格。

标签: 主帅 纪录 时间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