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CBA > >正文

曝CBA增加场次希望不大 篮协暂时无暇顾及联赛

2013-08-30 17:32:22 来源:新华网 编辑:

     昨日,为期两天的CBA联赛推广研讨会在北京落幕。据记者了解,会议最大的实质内容为涉及了有关增加新赛季CBA场次的计划,接下来计划将上报中国篮协。

     之前篮协就曾在联赛会议中讨论增加新赛季CBA场次,这次的推广会不管是赞助商还是俱乐部,均表达出增加场次的愿望。据悉,目前有两套计划,第一是增加常规赛的场次,第二则是增加季后赛场次。这两套计划都将反馈至篮协。

     不过,新赛季CBA是否增加场次还不得而知,甚至有业内人士分析希望不是太大,一来全运会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二来亚锦赛溃败,篮协无心联赛的相关事务。当然更多人呼吁增加CBA场次,给青年队员更多的比赛机会,这才是中国篮球掌权者在亚锦赛溃败后必须有所意识的,比所谓的召开总结大会要实际很多。

标签: CBA CBA增加场次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