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CBA > >正文

麦蒂22分对飙昔日小弟 韦弗不惧挑战终结明星队连胜

2014-10-20 11:54:4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昨晚,2014年麦蒂中国赛第7站太原站的比赛,麦蒂领衔的美国明星队以84-96不敌山西队结束6连胜。而同为“火箭系”的麦蒂与韦弗之间的较量更是成为全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在本场比赛中,两人在球场上都是十足卖力,多次上演对位互飙,为现场球迷贡献了一场极具精彩的篮球饕餮盛宴。

麦蒂22分对飙昔日小弟 韦弗不惧挑战终结明星队连胜

  麦蒂对位昔日小弟韦弗

  早在2008-09赛季,麦蒂和韦弗就同是火箭队的队友。只不过,当时两人的的身价却有着天壤之别,前者是当时联盟中的超级巨星,而韦弗只是一名再普通不过的边缘人物。尽管在那个赛季里,韦弗场均可以贡献9.7分1.8板以及1.1次助攻,并帮助球队闯进季后赛第二轮。但两人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如今两人又再次在另外一个赛场上碰面。

  在中国赛已经进行6站,头号球星麦蒂在这六场比赛中两次上演绝杀,更有3双和30+10大两双的出色表现,而本场比赛拥有三外援的山西终于终结麦蒂队的连胜势头,同时麦蒂和韦弗的“火箭系”对决也颇为吸引球迷。

  虽然最后麦蒂的六连胜被终止,但是,麦蒂还是那个麦蒂,哪怕他在末节只得2分,但我们相信,这轮明星赛已经奉献过多次出色表演的他,在下场一定还会有出色表现。明星赛的下一站将前往湖北武汉,他们在21日和22日将分别于武汉和孝感背靠背迎战艾尔-哈灵顿和王哲林领军的CBA福建男篮。

标签: 麦蒂 小弟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