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CBA > >正文

武汉表演赛麦迪人气爆棚 江城球迷为麦迪大打出手

2014-10-22 13:48:50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昨天,麦迪领衔的美国明星队和CBA球队福建队在素有“江城”之称的湖北武汉进行了表演赛。此次,麦迪空降武汉人气爆棚,在比赛间隙,竟还有球迷为麦迪大打出手,虽然是球迷观赛不文明一幕,但也确实体现了这位昔日的NBA巨星在中国的人气确实高涨。

武汉表演赛麦迪人气爆棚 江城球迷为麦迪大打出手/图

  麦迪空降武汉人气爆棚

  在昨天的比赛中,麦迪并没有像前面的几场比赛超常发挥,他只打了两节比赛,一共就得到了13分。但他所在的美国明星队却最终以39分的巨大分差大胜福建队。另外,麦迪所在的美国明星队全队多达8人得分上双。而福建此次派出的基本不是球队主力阵容,所以输球也属正常!

标签: 江城 表演赛 武汉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