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CBA > >正文

08届榜眼离开灰熊训练营 比斯利赴CBA加盟上海

2014-10-10 13:56:1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迈克尔-比斯利的经纪人贾雷德-卡尔内斯告知,他的客户已经离开灰熊队训练营,并即将正式与CBA上海队签订工作合同。这意味着,上海队敲定了14-15赛季两名外援人选,分别是比斯利和德隆蒂-韦斯特。

  休赛期热火队无意续约比斯利,于是这位08届榜眼秀前去湖人队和马刺队进行了试训,但并未得到一份合同。在这样的背景下,比斯利与灰熊队签下了一份不具有保障的训练营合同。因为生病,比斯利没有出战一天前客战雄鹿队的季前赛,结果在比赛中,灰熊队以83-86输掉比赛。

  现年25岁的比利斯刚进入联盟时,受到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的赏识,当时“神算子”认为凭比斯利的天赋,他有机会成为热火队的基石。但因为吸毒、涉嫌强奸和酒驾等场外事件,比斯利迅速堕落。2013年9月,太阳队宣布裁掉比斯利。紧接着,热火队给了比斯利第二次机会,但他没有把握住。上赛季,比斯利一共为热火队打了55场常规赛,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15.1分钟交出7.9分3.1篮板的数据。季后赛期间因为跌出轮换阵容,所以比斯利仅打了4场球。

  比斯利来自堪萨斯州大,他一共在NBA混迹6年,先后效力过热火队、森林狼队和太阳队。在所打的409场常规赛中,比斯利有199场首发,场均出场24.9分钟有13.2分4.9篮板1.3助攻入账。曾有一位球探在谈到比斯利时说道:“从天赋的角度来说,比斯利完全能在NBA站住脚跟,他在得分方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至于球场外的东西……我真的不能说太多。是的,他具有在NBA闯出一片天的天赋,只可惜没有好好利用。”

  沃神透露,上海队的老板是姚明,他们给比斯利提供了一份保障合同。考虑到新赛季并不一定能在NBA打上球,所以比斯利权衡之后选择前去中国淘金。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14-15赛季的两名外援都是“问题份子”。韦斯特除了陷入“友妈门”以及曾因非法携带枪支被捕外,还在NBA与队友互殴。至于比斯利,美国媒体表示他早已沦为“瘾君子”。

  13-14赛季常规赛,上海队的战绩是20胜14负位列第8名跻身季后赛。季后赛首轮,上海队以总比分0-3被广东队横扫出局。(jimmy)

标签: 榜眼 训练营 上海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