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CBA > >正文

CBA季前赛-国手休战迪奥古首秀 东莞27分胜重庆

2014-10-10 13:55:21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2014年CBA季前赛南昌赛区的比赛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进行,东莞马可波罗队85-58大胜升班马重庆翱龙队。

  东莞队的双外援拿下30分,其中鲍比-布朗17分,迪奥古13分,赵捷三分球8投4中取14分,罗汉琛拿下12分。重庆队的哈雷尔森13分,卡兹米9分,沃伦8分,于梁8分。

  本场比赛,也是升班马重庆队升级之后首次面对CBA球队,而且是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三的球队。东莞队的两名国手顾全和孙桐林本场比赛休战,而因伤缺席上赛季全部比赛的孟铎复出,替补 出场。东莞队新加盟的前广东夺冠成员迪奥古,本场比赛也是首次为东莞队效力。重庆队的三名外援本场比赛悉数上场,伊朗球员卡兹米也引人关注。

  第一节,东莞队用布朗领衔何忠勉、赵捷、张凯、李慕豪上场,而重庆派上双外援。不过,重庆队开局打了一个6-0,随后东莞队的赵捷利用投篮扳回2分,东莞队的开局投篮不准,一直打不开局面,随后东莞队换上了罗汉琛和迪奥古的组合,起到效果,罗汉琛的罚球让东莞队25-15在第一节结束时领先两位数。

  第二节重庆队一度发起冲击,将差距缩小到3分(31-34),第二节后半场,双方陷入运动战,东莞队将优势保持在两位数,49-37上半场领先,其中博比-布朗和迪奥古都拿下13分,罗汉琛和张凯6分,赵捷和代怀博5分。重庆的哈雷尔森拿下13分,卡兹米6分。

  第三节,东莞队派上布朗、何忠勉、赵捷、张凯、李慕豪,继续扩大领先,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9分(56-37),重庆队虽然有几次将差距稍稍缩小,但是东莞队始终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第三 节结束前1分钟,赵捷的三分球,让东莞队将优势扩大为20分(63-43),赵捷也跟随两名外援得分上双(11分)。布朗断球后的快攻,将第三节的比分定格在67-45。

  大比分领先,让东莞队第四节一开始派上了全华班,而重庆也让只留卡兹米一名外援在场上。第四节进入“垃圾时间”,终场前4分02秒,重庆队换下了卡兹米,两队用全华班打完剩下比赛。

  首发阵容:

  东莞马可波罗:布朗、何忠勉、赵捷、张凯、李慕豪。

  重庆翱龙:威利-沃伦、卡兹米、哈雷尔森、滕贺麟、于梁。

标签: 国手 东莞 重庆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