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CBA > >正文

鹏金所成国际篮联合作伙伴 全力支持男女篮亚锦赛

2015-09-30 16:46:3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签约仪式现场

  商报消息(记者刘露 黄鸿颐)9月30日,鹏金所与国际篮联在2015男篮亚锦赛举办地长沙签约,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享各自优势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扩大国际篮联亚锦赛等体育赛事影响力与宣传效益,推动鹏金所品牌的国际化,打造篮球运动与互联网金融合作的典范。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鹏金所跨界与国际篮联合作,赞助今年男女篮亚锦赛,早在武汉女篮亚锦赛期间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创新业务模式受肯定

  国际篮联对合作伙伴的筛选十分严苛,对企业实力有很高要求。鹏金所通过层层筛选,成为国际篮联官方合作伙伴,凭借的不仅是实力,还有全新的业务模式。

  鹏金所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但有着很高的起点。它由创维、汤臣倍健等22家上市公司联合打造,注册资本达5.2778亿元。因强大的股东背景及股东间的资源整合优势,鹏金所问世以来备受业界和投资者的青睐。

  鹏金所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并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投资回报。截至9月29日,全国数百家小微企业已通过鹏金所平台融资超过32亿元,解决了发展中的困难。

  鹏金所创新地采取“联合各地国有担保机构”的模式,与全国70多家国有担保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担保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在鹏金所平台发布,并为项目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鹏金所旗下鹏金保、鹏金链等产品,1000元起投,期限灵活,年化收益率较高且安全稳健,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普遍欢迎。截至9月29日,鹏金所已为投资人创造了约9000万元的收益。

  合作产生巨大联动效应

  本届男篮亚锦赛开幕以来,中国男篮在赛场上取得了骄人的战果。而在本月初结束的武汉女篮亚锦赛中,中国女篮夺得亚军。中国男女篮都处于新老交替过渡时期,教练组启用了大量的年轻队员,他们敢抢敢拼、在关键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的精彩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他们身上,鹏金所看到了未来中国篮球的新希望

  鹏金所总裁吴晓文表示:“鹏金所与中国篮球一样,对胜利都有着强烈的渴望,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鹏金所与国际篮联合作,希望能为篮球运动和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鹏金所与国际篮联深度合作,能够扩大体育赛事的影响力,推广品牌资源的传播营销。双赢之下,鹏金所将更深入地与中国篮球事业携手而行,为中国篮球加油助威。

  有业内专家分析,互联网金融的高效率、高收益与篮球运动的快进攻、快节奏有异曲同工之妙。互联网金融与篮球运动,已成为不少人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此次鹏金所与国际篮联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互联网金融+体育的跨界合作,将产生巨大的联动效应。

标签: 国际篮联 合作伙伴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