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CBA > >正文

加内特:易建联球风与我相似,应打NBA

2013-09-10 04:54:26 来源:虎扑网 编辑:

     据新浪体育报道,近日来到中国广州参加活动的篮网球星凯文-加内特表示,他曾在今夏与中国球员易建联一起训练并认为后者的球风与他有些类似。

     “当然啦,我经常跟丁朝泉(加内特翻译)讨论易建联”,加内特在谈到易建联时如是说道,“实际上,他是我最喜欢的年轻球员之一,我今年夏天还和他一起训练了几次。他没打NBA确实不应该,他是一个技巧丰富的球员,打球风格跟我有些类似,他投射范围大,总是在正确的位置投篮,能抓住队友给他创造的机会。”

     随着姚明退役和易建联转战CBA联赛,目前NBA赛场上已无中国籍球员了,对此,加内特表示中国球员打球足够的努力,应该获得征战NBA的机会。

     “我对NBA的中国球员印象一直很好,他们对篮球很热情,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都很努力。我来中国这么多年,知道这里的人有多热爱篮球,我希望他们能增强自信,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也渴望NBA出现更多的中国球员。”加内特如是说道。

      易建联是2007年的第6顺位新秀,在其此前的NBA生涯先后在雄鹿、篮网、奇才和小牛队效力过,场均出场22.2分钟,贡献7.9分4.9篮板0.7助攻0.5抢断0.7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0.4%,三分命中率为33.3%,罚球命中率为78%。

标签: 加内特 易建联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