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CBA > >正文

CBA:青岛来新疆挑战未果 遭遇六连败

2013-11-25 14:43:39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青岛队何时赢第一场球这个谜底还将延续。11月24日,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新疆,青岛队毫无取胜希望,结果102:139惨负,遭遇赛季六连败。

  当晚,比赛仅打了半场,胜负便基本没有悬念:主队手握25分优势,三分球16中10,还有10个抢断,而青岛手感冰凉,三分球9中2,另外半场就有16次失误。对阵犹如一盘散沙的青岛队,新疆小将超常发挥,俞长栋、于长春两节得分过双。

  易边再战,三外援齐上场的青岛队依然萎靡不振,分差未被缩小反而继续扩大。末节,分差一直在30分上下徘徊,眼见大局已定,两队对抗下降,场上更多像来回进攻表演。最终,青岛队尽管得分过百,但以32分的劣势输掉了比赛。

  “今天主要是防守没做好,回去好好总结吧,”青岛队主教练纪敏尚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本场比赛,新疆队哈德森贡献27分、8次助攻、6次抢断,辛格尔顿砍下18分、12个篮板,俞长栋、于长春分别得到21分和18分;青岛队亚洲外援桑尼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约什也有25分入账。

标签: CBA 青岛 新疆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