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CBA > >正文

主场东苑队将会继续再创辉煌吗?

2013-11-29 23:31:5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今晚将有一场东苑队在主场迎战福建泉州银行队的比赛,在今天的上午两队都进入了紧张的投篮训练中。东苑队在自己的主场上连续两场完胜山东和浙江稠州银行,却在客场输给天津和北京。今晚注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今晚对战的福建队中有良将王哲林,东苑队强悍的队员是内线小将李慕豪和孙桐林,在王哲林和李慕豪两位对手面对面时,将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硬仗,福建队的主教练戈尔是这样述说对方猛将的,王哲林的发展走在了本队两名小将的前面,打了很多场的国际比赛,他走在国际前沿,有着一定的经验,在面临这样的比赛中会处于一定的优势地位,给自我本身有着较大的提高。所以东苑队今晚将会死死防守着王哲林。

  对于主场的队员来说从心理上就会有一定的优越感,但是因为小将们参加的比赛太少了,起步比较晚,所以会有些吃力,但是小将们近几场表现都非常优秀,就单李慕豪今年就打出了一场个人19分的比赛,相信后起之秀会越来越好。今晚注定是篮球迷们的不眠夜。

标签: 东苑队 继续 再创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