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CBA > >正文

王治郅本赛季末退役 笑谈退役后生活规划

2014-01-13 11:33:46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王治郅

  1月12日,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传奇老将王治郅将在被赛季常规赛结束后正式退役,并将于2月16日举办退役告别仪式。王治郅的退役,标志着中国男篮八一队一个时代的终结。王治郅退役之前,本赛度八一队只剩下10场比赛。

  12日的常规赛中,八一队以主场91比109负于上海队。在这场比赛中,37岁老将王治郅上场32分钟,得到全场个人最高得分24分。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八一队的战绩是6胜18负,成绩排名倒数第三,这对八一队来说表示着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十分的渺茫;而对于广大球迷而言则意味着能在赛场能看到王治郅的身影,只剩下的10场常规赛。

  此前,王治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退役后的生活做了一番展望和规划,他说:“我退役以后,没什么其他要求,只求能每年有一个假期,有机会背个单反相机,开辆越野车,到新疆、西藏去看看。”

  王治郅,在八一队见证了男篮六连冠的光辉业绩,同样也经历了转型后的艰难。在退役前的赛场上,王治郅这个曾经身披国家战袍的追风少年全力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所有年轻队员树立榜样。

  据爆料,八一队将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上为王治郅举行一个第一无二的退役仪式。而这一天,被安排在2月16日。届时,迎接王治郅的必将是热烈的掌声和鲜花,感谢这个为中国男篮带来荣耀的“黄金一代”。

标签: 王治郅 退役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