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当前位置:体育 > CBA > >正文

吉布森因伤缺阵4到6周 广厦急签前灰熊后卫救场

2014-10-08 16:58:0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浙江广厦的小外援吉布森日前在训练中受伤,在昨天广厦对阵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吉布森拄拐杖到现场,不过,一些消息夸大了吉布森的伤势,传闻吉布森缺阵几个月,有可能赛季报销。不过,据搜狐CBA官网了解,吉布森的伤势并不严重,仅仅缺阵四到六周的时间。为了救场,浙江广厦已经与前灰熊的后卫贾马尔-富兰克林(Jamaal Franklin)签约,富兰克林将顶替吉布森打一段时间的联赛。

  据悉,吉布森是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的,不过只会缺席四到六周的时间,这意味着,吉布森将无法参加联赛第一个月的比赛。尽管用富兰克林来救场,浙江广厦还是希望吉布森能够养好伤回来效力。

  上个赛季吉布森共为广厦男篮出战37场,场均出场32.5分钟,可以贡献32.5分3.7个篮板6次助攻以及1.7次抢断,广厦也顺利进入季后赛。其中在同北京队季后赛首场的较量中,吉布森全场砍下54分,刷新了个人CBA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

  而顶替吉布森的贾马尔-富兰克林,1991年7月2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谷,司职得分后卫,运动能力出色,两翼进攻手段丰富。2013年NBA选秀,富兰克林在第二轮第41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 2013年7月26日签下3年合约,2016夏到期,2014年9月1日,灰熊队裁掉后卫富兰克林。

标签: 广厦 后卫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